11.11机器学习开源盛宴:来自Google、三星、微软、Princeton的贡献

1.来自Google的TensorFlow

TensorFlow是Google用于研究深层神经网络技术,以及对相关产品做机器学习训练的新一代深度学习系统,日前以Apache 2.0许可开源。

图片描述

详情:

官网:http://tensorflow.org/

DMLC项目核心开发者陈天奇的解读:
今天Google开源了新一代深度学习引擎TensorFlow。本文解释了一些TF里面我觉得可以从系统方面值得看的地方。 http://t.cn/RUpdqRw

2:来自三星的Veles(信息来自@网路冷眼)

三星开源快速深度学习应用程序开发分布式平台Veles。Written on Python, uses OpenCL or CUDA, employs Flow-Based Programming, under Apache 2.0.

图片描述

官网:https://velesnet.ml/

口号:You change parameters. Veles takes the rest.

源代码GitHub托管地址:https://github.com/samsung/veles

3.MSRA的DMTK

微软亚洲研究院刚通过GitHub开源的分布式机器学习工具包(DMTK),旨在面对超大规模数据,灵活稳定的训练大规模机器学习模型。DMTK提供了丰富且易用的API接口,能充分降低分布式机器学习门槛。

当前版本的工具包包括三个部分:1.DMTK分布式机器学习框架(参数服务器+客户软件开发包SDK);2.LightLDA(用于训练主题模型的高效算法);3,分布式词向量。DMTK还将在未来的版本中提供更多的功能和算法.

图片描述

详情:http://www.msra.cn/zh-cn/research/release/dmtk.aspx

官网:http://www.dmtk.io/

源代码GitHub托管地址:https://github.com/Microsoft/DMTK

4.来自Princeton Vision Group的Marvin(信息来自@张锐亮hkust)

Princeton Vision Group也把他们的深度学习库开源了。

Marvin is a GPU-only neural network framework made with simplicity, hackability, speed, memory consumption, and high dimensional data in mind.

Marvin was born to be hacked, relying on few dependencies and basic C++. All code lives in two files (marvin.hpp and marvin.cu) and all numbers take up two bytes (FP16).

官网:http://marvin.is/

源代码GitHub托管地址:https://github.com/PrincetonVision/marvi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