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下的 断言错误

出现“Debug Assertion Failed错误”是因为你程序中的断言失败了,也就是这一句话:

ASSERT(pActivateView == this);



Assert是System.Diagnostics.Debug类的一个静态方法,只在debug的状态下起作用,如果程序是编译成release的,那么该代码会被忽略。



Assert放的作用是检查输入条件(也就是该方法的参数)是否是“True"如果是什么都不会发生,如果是“False”则会抛出异常。



跟据你给的代码来看,应该你传入的参数pActivateView 与调用Assert的方法所在的类的实例(用this表示)不是同一个引用(也就是不是指向同一个实例)。你可以再检查一下你的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Meter BeanShell 断言是 JMeter 中的一种断言类型,用于在测试过程中添加自定义的断言逻辑。BeanShell 是一种基于 Java 的脚本语言,可以在 JMeter 中使用它来编写自定义的断言逻辑。 要使用 JMeter BeanShell 断言,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在 JMeter 中创建测试计划或线程组。 2. 在你想要添加断言的请求或操作下,右键单击,并选择 "Add" -> "Assertions" -> "BeanShell Assertion"。 3. 在 BeanShell Assertion 的配置面板中,你可以编写你自己的 BeanShell 脚本。这个脚本将用于执行断言逻辑。你可以在脚本中使用 Java 代码和 JMeter 提供的预定义变量来执行断言。 4. 在脚本中,你可以使用 `prev` 变量来获取上一个 Sampler 的响应数据。例如,你可以使用 `prev.getResponseDataAsString()` 来获取响应数据,并在脚本中进行处理和断言。 5. 在脚本中,你可以使用 `Failure` 类的方法来设置断言的结果。例如,你可以使用 `Failure.setMessage("断言失败的消息")` 来设置断言失败时的错误消息。 6. 配置完断言后,保存并运行你的测试计划。JMeter 将根据你的 BeanShell 脚本执行断言逻辑,并根据结果判断是否通过。 需要注意的是,BeanShell Assertion 允许你编写非常灵活的断言逻辑,但也需要谨慎使用,因为不当的脚本可能会导致性能下降或错误断言结果。确保你的脚本逻辑正确,并进行充分的测试和验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