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的群组功能终于可以发布测试版本了

最近忙的事情太多了,整天都是些琐碎的烦心的事情,好不容易整完了TOPIC,接着又是搜索,搜索还没搞完,FAQ的计划又摆上来了,现在GROUP也上了,每一个对于我来说,都是头等大事情,这工作啥时候是个尽头呢
还是老曾亲自操刀的网摘让人省心

---------------------------------------------------------------------------------

明天我们终于要发布第一个内部测试版了,虽然是个不完善的版本,但可以肯定比我们以前推出的内部测试版要好很多,也终于可以让一些用户先用起来了,谢谢蝈蝈以及BBS组负责开发的同事们


一、CSDN为什么要提供群组功能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为了让兴趣相同,研究同一领域技术问题的人能找到更好的交流平台,我们推出群组功能。
    已经有大量的CSDN用户使用了论坛、BLOG、图书和下载等服务,现在我们都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有相同兴趣的人不能有效的集中到一起来,比如论坛,大的论坛中有好几十万人的参与,而且大家研究的方向各不一样,导致很多非常专业的问题无法解决,因为少量的懂这个专业的人被大量的问题所掩盖。
    另外CSDN论坛目前的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不断出现新技术以及技术越来越多的分支的讨论,有很多用户提出新版的申请,甚至对已经存在的子论坛提出拆分和合并的意见,还有某些技术不能单独的归属在一个类别下面。
    以上种种原因,使我们在保持现有论坛的基础上推出群组服务,概括来讲,希望用户在自己关注的技术方向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老师,能在CSDN学到更多的知识,交更多的朋友

二、CSDN群组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