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GDOI总结

GDOI总结

    这次GDOI我感觉进步很大,主要是这次没有丢东西,也没有发生像上次GDOI一样如此傻B的事情,感觉自己长大了不少。

第一天当我得知初三同学中唯一没有找到床友的刘jj竟去找dp睡时,我的心情是崩溃的,以致于我第二天比赛状态不佳,只打了一道题,不过很幸运地没有爆0,半A第一题,拿了50分。我觉得如果我好好考的话会更高。

第二天晚上,我终于平复了以前因找不到床友而伤心的心情。反正我现在的床友又没什么不好的,为啥要伤心呢?即使初三其他人都抛弃我,但是我无论如何都会believe in myself,所以我有什么理由因此萎靡不振呢?于是我舒缓了自己的心情,以最好的心态迎接明天的比赛。

第三天比赛很顺利,虽然时间还不是很合理,偶尔还会开一下小差,但已经发挥出了我最好的实力,160,挺好的。两天总分210,终于不用旅游了!

第四天打完第一题爆搜就感觉好累,好想睡一觉但又不能,这种感觉好难受啊!看来以后出来比赛晚上一定得睡好!不过最后我还是凭毅力熬到了比赛结束。成绩还好,90,反正我已经超额完成symbol的任务了(不爆0)。虽然没有像栋神一样进省队,但我现在还很年轻,等我上了高中,我肯定也能进省队的,Believe in myself!Go for it!

这次GDOI我拿了一等奖,对自己还是很满意的!最大的进步还是在生活上没有丢东西,这点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终于不会再因此成为他人嘲笑的对象了!I have beaten myself.我战胜了自己!Congratulations!当然,我在比赛中也特别出色,除第一天因颓废而放弃后3题以外,第23天都把全部该拿的分拿了。不足之处只是打题速度太慢,影响因素主要是答题注意力不集中,总开小差(其实这也是平时我动作慢的原因之一),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让自己更加专注。好了,就这么多了。加油!继续努力!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