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小结之一,OverView 5

 SLD(System Landscape Diretory) :概括地说,这个组件就是用来定义哪台机器哪个软件哪个组件。其中当然包含很多属性的设置,比如是不是SAP 系统,SAP 系统的版本号,IP 等。SLD 也是遵从CIM(Common Information Model) ,一个DMTF(Distributed Management Task Force) 建议的标准。

         Runtime: IRID 中开发和配置好的Scenarios 将会在IS 中执行。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IS 中存在着BPE 用于处理Business ProcessIE 处理messagesAE 则去连接后台的系统。在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通过proxyPI 可以直接访问WAS >= 6.20 的系统,同时也可以通过适配器连接B2B 标准的RosettaNet, CIDX, PIDX 。还有对于小型应用的PCK
         PI 中是提倡的低耦合,所以用XML/SOAP/HTTP 进行交互。一个消息在IS 中接收,然后在runtime environment ,根据配置消息会被路由到相应的接受端,同时也可能会进行一些映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