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践中学习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维护

本书是作者二十多年IT工作经验和教学实践的总结与升华,是 Oracle 数据库管理的 入门教材,适合于初、中级读者。
  本着“把0racle数据库从高雅的象牙塔中带出来,使它的‘贵族’身份‘平民’化,为读者提供一套能买得起、并且容易读懂的Oracle数据库实用教材”的写作理念,本书使用生动而简单的生活例子来解释复杂的计算机和数据库概念,避免计算机例子的晦涩难懂。本书是自封闭的,除了必备的 SQL知识之外,读者可以在没有任何计算机专业知识的情况下从头开始 学习本书,而且也不需要其他的参考书。为了消除读者对IT教材常有的畏惧感,书中使用的语言轻松而幽默。
  本书是Oracle数据库管理的实用教材。虽然它几乎覆盖了OCP(Oracle认证专家)和OCA考试的全部内容,但重点是实际工作能力的训练,因此本书中的每章都附有大量的例题,而且每道题都给出了答案。为了帮助读者理解,许多概念和例题都给出了商业应用背景,很多例题可以不加修改或略加修改后便可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本书中的所有例题都在Oracle 9.0.1或Oracle 9.2上测试过,绝大多数都可以在Oracle8到Oracle llg的任何版本上运行。
  为了帮助读者了解商业公司和Oracle从业人员的真实面貌,书中设计了一个虚拟人物和一个虚拟项目。利用此人的求职、工作和在事业上的成长过程(包括参与和领导项目)来帮助读者理解真正的0racle从业人员在商业公司中的工作情况,以及公司的Oracle数据库 系统的现状。
下载地址 http://u.115.com/file/clsc8wfr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