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上国内代理安装Stable-diffusion-webui

     本文是指导开发者快速的搭建Stable-diffusion-webui,快速的生成你想要的风景图,美女图。

     先图为快。

目录

引子 MacOs使用前提条件

第一种 改造秋叶V4版本操作方法

第二种 手动stable-diffusion-webui

运行结果


引子 

本文从两个方法进行引导开发者使用教程。
第一种:使用秋叶V4版进行改造和运行,大约有11G。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dN849GvqkHDvyfg692dYQ 提取码: hpgp

         优点:包括常用的训练模型和渲染组件,可以快速上手。
         缺点:如果你本机的python环境不是3.10版本,又或者你使用的MacOs的话,并不能顺利运行,需要改造,我会把改造步骤一一叙述。

第二种:手动下载stable-diffusion-webui,并使用国内代理下载所需要的环境资源和组件

         优点:可以根据自己的环境变量,自动下载组件和运行时组件,不费脑子,费流量,不但可以引用公用的python环境,也可以使用私有的python环境,Diy的扛把子。

         缺点:费流量,运行时有错误要自己解决。

         不过不管上面哪种方式,我会把操作步骤一一描述清楚,让你的搭建成功率接近100%

MacOs使用前提条件

1,首先安装brew。

/bin/bash -c "$(curl -fsSL https://gitee.com/ineo6/homebrew-install/raw/master/install.sh)"

这个命令是使用国内镜像来进行安装brew的。一步Next便可以安装成功。

检测是否安装成功homebrew

brew -v

如果会显示homebrew的版本信息,则安装成功。

2,使用brew安装python,wget等,其中git操作系统自带。

终端窗口并运行:

brew install cmake protobuf rust python@3.10  wget

3,用git 把stable diffusion webui的github开源程序全部克隆到自己的mac电脑本地,terminal内执行: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AUTOMATIC1111/stable-diffusion-webui

第一种 改造秋叶V4版本操作方法

1,先把三个启动文件的格式转换成unix格式

cd sd-webui-aki-v4
>>sd-webui-aki-v4 % ls *.sh
webui-macos-env.sh	webui-user.sh		webui.sh
sd-webui-aki-v4 % vim webui-macos-env.sh

vim *.sh ##(编辑你的脚本文件),然后执行命令
:set ff=unix,##最后执行
:wq ##(保存退出)即可。

## 说明对上面三个.sh文件都要编辑才可以进行下面的操作

2,然后执行命令,利用国内镜像下载所有依赖包

 python3 -m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3,最终运行程序

./webui-macos-env.sh  #加载环境变量
./webui-user.sh  #用户信息
./webui.sh  #运行主程序

第二种 手动stable-diffusion-webui

1,进入到目录, 利用国内镜像下载所有依赖包

 python3 -m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2,最终运行程序

./webui-macos-env.sh  #加载环境变量
./webui-user.sh  #用户信息
./webui.sh  #运行主程序

因为这是一个裸包,没有包含任何的模型,所以在第一次启动时要加载基础模型,小伙伴们要科学上网才行,对于没有这个渠道的小伙伴来说,这是一个痛苦的经历。

运行结果

 

关键字说明:

 a chinese student with long hair and a black top is posing for a picture with her hand on a booke name is " SB is me!", 1girl, solo, long_hair, looking_at_viewer, brown_hair, simple_background, black_hair, jewelry, earrings, necklace, lips, black_shirt, ring, realistic <lora:FilmG3: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