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采购订单价格确定过程

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也欢迎大家转载本篇文章。分享知识,造福人民,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首先我们从一个整体来认识条件技术,而后再慢慢去了解它的技术细节,这可能比较符合我的学习逻辑。

    1、我们从采购订单表中可以看到一个字段:EKKO-KALSM(过程),这个字段记录了这张采购订单的价格的计算方案。知道了这个字段我们就可以从后台看到这个计算方案具体的内容。(具体内容下面会详细说明)。然后进入后台:SPRO----MM----Purchasing-----Conditions----Define Price Determination Process------Define Caculation Schema  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EKKO-KALSM所记录的定价过程了,选中相应的定价过程,双击Control data可以看到具体的条件类型。

   2、上面的第一步是我们从已有的采购订单找到的定价过程,那么创建一个新的采购订单,系统是如何找到定价过程呢?从定价的后台配置可以看到,采购订单的定价过程由两方面决定的:1)供商方案组 2)采购组织的方案组,也就是由供商和采购组织来决定,假设供商方案组有n个,采购组织的方案组有m个,那个他们可能的组合将有n*m个。在供商的主数据中会有一个字段:方案组,供应商。这又将供商和供商方案组联系起来,最终一个采购订单就由供商,采购组织决定了它的定价过程。后台的步骤:SPRO----MM----Purchasing-----Conditions----Define Price Determination Process-Define Schema Group /SPRO----MM----Purchasing-----Conditions----Define Price Determination Process-Define Schema Determination

3、对于定价过程里面每一个字段的内容, 我只能将自己明白的地方写出来。

           

给我老师的人工智能教程打call!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

新的改变

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

  1. 全新的界面设计 ,将会带来全新的写作体验;
  2. 在创作中心设置你喜爱的代码高亮样式,Markdown 将代码片显示选择的高亮样式 进行展示;
  3. 增加了 图片拖拽 功能,你可以将本地的图片直接拖拽到编辑区域直接展示;
  4. 全新的 KaTeX数学公式 语法;
  5. 增加了支持甘特图的mermaid语法1 功能;
  6. 增加了 多屏幕编辑 Markdown文章功能;
  7. 增加了 焦点写作模式、预览模式、简洁写作模式、左右区域同步滚轮设置 等功能,功能按钮位于编辑区域与预览区域中间;
  8. 增加了 检查列表 功能。

功能快捷键

撤销:Ctrl/Command + Z
重做:Ctrl/Command + Y
加粗:Ctrl/Command + B
斜体:Ctrl/Command + I
标题:Ctrl/Command + Shift + H
无序列表:Ctrl/Command + Shift + U
有序列表:Ctrl/Command + Shift + O
检查列表:Ctrl/Command + Shift + C
插入代码:Ctrl/Command + Shift + K
插入链接:Ctrl/Command + Shift + L
插入图片:Ctrl/Command + Shift + G

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

直接输入1次#,并按下space后,将生成1级标题。
输入2次#,并按下space后,将生成2级标题。
以此类推,我们支持6级标题。有助于使用TOC语法后生成一个完美的目录。

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

强调文本 强调文本

加粗文本 加粗文本

标记文本

删除文本

引用文本

H2O is是液体。

210 运算结果是 1024.

插入链接与图片

链接: link.

图片: Alt

带尺寸的图片: Alt

当然,我们为了让用户更加便捷,我们增加了图片拖拽功能。

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

博客设置页面,选择一款你喜欢的代码片高亮样式,下面展示同样高亮的 代码片.

// An highlighted block var foo = 'bar'; 

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

  • 项目
    • 项目
      • 项目
  1. 项目1
  2. 项目2
  3. 项目3
  • 计划任务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AP采购订单的默认确认控制是指在采购订单中设置的默认确认方式。它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和流程进行配置,以确保采购订单能够按照预期进行确认。 首先,SAP采购订单默认确认控制可以设置确认方式为手动确认或自动确认。手动确认是指采购员或相关人员需要手动确认采购订单,确认采购数量、价格、交货日期等信息的准确性。而自动确认是系统根据预设规则和参数自动进行订单确认,减少了人工干预和时间成本。 其次,SAP采购订单默认确认控制还可以设置是否需要供应商的确认。如果需要供应商确认,则系统会在采购订单发送给供应商后等待供应商确认,确认后订单才会生效。这样可以确保供应商对订单的理解和接受,减少误解和纠纷。 此外,SAP采购订单默认确认控制还可以设置确认时间限制。可以根据订单的紧急程度、供应商的服务水平等因素,设置默认的确认时间,确保供应商及时确认采购订单,避免延误。 最后,采购订单的默认确认控制还可以设置优先级。可以根据企业的战略采购计划、供应商评估等因素,设置采购订单的优先级,确保重要采购订单能够得到及时的确认和处理。 总之,SAP采购订单默认确认控制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和流程进行配置,从而提高采购订单的透明度和效率,确保采购过程的顺利进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