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让移动应用开发如网页制作一样简单

    只须三天,即可开发出专业的移动应用系统! 

    快速开发三步曲:1安装客户端、2编写服务端标签(类似于html)、3启动服务器

    手机、平板电脑、PC三者之间的差异已越渐模糊,传统PC领域的软件应用已迫不急待的需要向手机平台移值,全球50亿的手机用户都翘首期待着能借助手机随时随地享受更畅快的移动式办公与互联生活。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们需要有一种技术可以快速、低成本、简易的开发手机应用,让传统PC领域的软件应用可以继续在手机上延续。什么技术能承载这一使命呢?在“众里寻他千百度,为伊消得人憔悴”之后,我们终于找到了她,芳名:Mobile Engine Suite,简称MES。

    简单地说,MES就是提供了智能的类似网页制作过程的移动应用快速开发平台,其优势在于多、快、好、省:支持的机型多,开发人员多;门槛低、开发便捷;应用开发一次可跨平台运行;如此,移动应用开发起来自然省心、省力、省时、省钱。

    面对手机用户、政府、企事业单位对移动应用的巨大需求,新的IT蓝海疆域将会在您目前出现,越来越多的移动应用开发的销售机会,您是否不想与其擦肩而过呢?Mobile Engine Suite的诞生让将让更多的软件企业与开发用户可以成为把握住这次机遇中的一员。再也不需要担心C++/Java/C#晦涩难懂,再也不需要学习j2me、Symbian、Windows Mobile、Android等手机平台相关技术,您需要做的仅仅只是像写html那样开发手机应用...

    2009年,广州市技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启动MES(Mobile Engine Suite)项目,开始研发支持快速开发、简单部署的专业手机应用开发平台。该平台定位于便捷、安全、可靠、可扩展的企业级移动应用中间件。通过将复杂的移动通信协议和移动开发底层技术进行高度封装,为企业、政府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提供一套标准化、简单的开发环境和应用平台。实现与原有的PC应用系统的无缝整合与快速部署,从而完成对原有应用系统向移动终端的无缝移植。或者使用MES开发全新的移动应用系统,而不依赖于原有的PC系统。

    广州市技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照现代软件开发的最佳实践,采用插件式的架构方式,将MES设计为由客户端、服务端、IDE(集成开发环境)、脚本、以及其它众多功能插件组成的强大移动开发平台。各部件、插件之间互不依赖有着较强的独立性,如此的软件架构保障了客户或合作伙伴可以更灵活的对MES平台进行组装选择或自由扩展。

    移动应用、移动互联网充满无限机遇,MES蕴藏巨大财富,我们希望能与您一起开启移动应用财富大门的金钥匙!

 

代理、合作、OEM、业务洽谈,联系方式如下:

phone:020-85664517

website: 移动办公

 

附手机应用DEMO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