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专转本|专科大一新生如何备考专转本?

江苏专转本|专科大一新生如何备考专转本?

1计算机一级证书

江苏专转本新政策要求必须通过全国计算机一级及以上的考试并拿到证书,这意味着计算机一级证书是专转本考试的门槛,从大一开始就要准备计算机一级的考试,难度不大勤加练习就能通过,转本帮都是有题库的哦304b2ce4cf957581a898bfbd95a407ba.jpeg

2英语四级

江苏专转本新政策改革英语成绩由统考改成了按英语四级成绩的17%折算成自己的英语成绩,满分120分,这意味着大一开始就要着手准备英语四级,累计词汇多做真题,争取在大三报考之前英语四级拿到较高的分数,这样就可以全身心投入专业课和文化课上面f928311bd7ee49339164a9b60d35fa19.jpeg

3 文化课 高数/语文

江苏专转本新政策文化课部分变动并不大,高数新增加线性代数部分,语文知识部分知识点变动,具体考纲之前有发布过可以参考一下,文化课在大一可以慢慢打好基础,特别是高数有基础很重要。b603ef990dbb30dac991d4bda55ba74d.jpeg

4 专业课

江苏专转本新政策新增加专业课部分,这一部分因为是之前没有出现过的,所以直接能找到的资源并不多,考纲也并不是完全是学校全部都要教的知识点,如果想提前打好基础可以优先选择网课或者教育机构,有大部分是能够学到考试结束的,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开始都能有课可以上,打好基础后面就不会特别累了,不要抱有不想拉长战线的想法,大三还要实习,趁着大一不忙可以多学点,之后就不那么累了。网课普遍更多人选择,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