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CCNP 642-901 977分 pass

(在南宁玩了几天,现在才回来补上,下面的文字以当时26号的时间为基准)

今天是星期六,中午十一点半和老婆,小廖三人一起杀去南宁,大家各有各的考试,她们准备教师资格的授课,我是开考第一门NP。一路上三人玩着“怪路”,不得不提的花絮是今天班次的N707列车真空,我们嫌票上的位置靠近门口,有厕所的怪味,就往前面空荡荡的列车走,反正一节车厢才小猫三两只,惬意啊~不过到了一些站停靠后有不少买了前面车厢票的乘客上来把我们又往前面赶,就这样走走停停,不知不觉才发现前面不开门了...定睛一看,原来已经是火车头,^_^。

下午两点四十多出了南宁站,大家分道扬镳。我直接杀去星湖路,本来计划是今天报名明天考试的,所以昨晚一直玩到凌晨五点多才眯了下眼,不知为何,虽然此时很困,但我却想不如今天考试算了,一则防止发生变化,二是考完今晚就可以去high了,嗬嗬。

去到视点那里,跟接待mm讨论了一番只有身份证怎么考试的问题后终于在乔老师的允许下填表交钱了,这时才知道原来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六才可以考试,星期天是休息的,呼呼,看来我前面的预感不错。提醒一下大家,要先把需要的证件复印件准备好,不然就要学我多跑一趟了,555,外面的天空真晴朗,太阳公公也很热情,爬楼梯也很锻炼身体。

一切搞定后以为能很快考试了,心里不禁有点紧张,猛擦二天油来提那不怎么足的神,谁知道光等报名注册,下题就过去了1个多小时,困啊~

好不容易等到考前身份注册阶段,xx的那该死的签字板失灵了,大伙儿都使出浑身解数弄了一个多小时(ps:那机器真慢),无奈它就是巍然不动,无奈只能启动紧急预案:手写签名然后传真去北京了,后面没有传说中的按指纹,只是照了个大头相,终于可以考试了,此时已是将近下午六点,可怜我今天只在上火车前吃过十个饺子,早上眯过四个多小时,什么叫又饿又累又困,有点体会到了。

之前在等待的时候跟乔老师瞎聊,得知NA证书重认证后的日期跟你通过第一门NP是一致的,此后不再变化,也就是说NP考试时间范围只是三年!而不是某些人传说中的十二年。

考试开始,大部分是P4S 2.93上的内容,出现了四,五道新题,都比较简单,印象中一题是问O N1,O N2路由可以在什么情况下产生,我选的是由一个连接NSSA的ASBR产生;另外一题是问Passive-interface default作用,看过书的应该都懂吧;还有道多选题大概是问什么类型区域会存在(产生?)LSA5,这题我可能错了;还有题是问Eigrp的S和FS的,很简单了。实验没变,还是那两个,大家注意的是重分布那题实际考试中跟P4S上的答案一样是可以输入小数的,但实际中是不能输入小数的,EIGRP的delay参数考试中给的是4ms(毫秒),正确应该是400(tens of microsecond)才对,不过我考试时是输的小数0.4,然后考试成绩出来了,977,郁闷!除了那题LSA5有非常大可能错了外,成绩单上IOS routing features也错10%,我想了又想,唯一可能就是实验题那里会被扣分外就不懂哪里会有错了,大家有胆量的可以试试正确的参数。

901结束了,该开始准备812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