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把一张图片分割成几张图片呢?

      今天情人节,祝大家节日快乐!朋友发来一张照片,我发现这张照片是几张照片组合起来的,是不是感觉每一张都是萌萌哒呢?为了体现单张的独特性,现在我要把它切分成单张,使用Photoshop CS5该怎么弄呢?

   1.首先,利用ps打开这张图。

  2.找到最左边的工具箱里的第五个小框“切片工具”,然后右击出现三个选项,单击“切片工具”,如下图所示:

 

  3.此时鼠标变成小刀形状,然后在图片上右击,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划分切片”,出现下图小窗口:

  4.单击该窗口中右上方的“确定”按钮,出现下图效果,也就是说,上一步骤的参数是把此图切成了2行2列的四张图片;

  5.单击ps菜单栏中“文件”里的“存储为web和设备所用格式(D)”,出现下图窗口:

  6.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其中的参数,然后点击右下方的“存储”按钮,然后会弹出如下窗口,提示你选择想要保存的路径,默认是桌面,填写要保存的图片名称:

  7.单击“保存”按钮之后,弹出如下窗口:

  8.单击“确定”按钮,大功告成!在刚才的路径下查看效果,发现在桌面出现一个images的文件夹,里面是四张更加萌萌哒照片。

  第一篇博客,希望多多指教!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