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没有win32项目

10 篇文章 0 订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penSSL:SSL是Secure Socket Layer(安全套接层协议)的缩写,可以在Internet上提供秘密性传输。Netscape公司在推出第一个Web浏览器的同时,提出了SSL协议标准。SSL采用公开密钥技术。其目标是保证两个应用间通信的保密性和可靠性,可在服务器端和用户端同时实现支持。众多的密码算法、公钥基础设施标准以及SSL协议,或许这些有趣的功能会让你产生实现所有这些算法和标准的想法。果真如此,Eric A. Young和Tim J. Hudson,他们自1995年开始编写后来具有巨大影响的OpenSSL软件包,更令我们高兴的是,这是一个没有太多限制的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包,这使得我们可以利用这个软件包做很多事情。Eric A. Young 和Tim J. Hudson是加拿大人,后来由于写OpenSSL功成名就之后就到大公司里赚大钱去了。1998年,OpenSSL项目组接管了OpenSSL的开发工作,并推出了OpenSSL的0.9.1版,到目前为止,OpenSSL的算法已经非常完善,对SSL2.0、SSL3.0以及TLS1.0都支持。 OpenSSL采用C语言作为开发语言,这使得OpenSSL具有优秀的跨平台性能,这对于广大技术人员来说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使用同样熟悉的东西。OpenSSL支持Linux、Windows、BSD、Mac、VMS等平台,这使得OpenSSL具有广泛的适用性。不过,对于目前新成长起来的C++程序员,可能对于C语言的代码不是很习惯,但习惯C语言总比使用C++重新写一个跟OpenSSL相同功能的软件包轻松不少。OpenSSL整个软件包大概可以分成三个主要的功能部分:密码算法库、SSL协议库以及应用程序。OpenSSL的目录结构自然也是围绕这三个功能部分进行规划的。作为一个基于密码学的安全开发包,OpenSSL提供的功能相当强大和全面,囊括了主要的密码算法、常用的密钥和证书封装管理功能以及SSL协议,并提供了丰富的应用程序供测试或其它目的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