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和扩展高端数字媒体资产管理(Digital Asset Management)

1、数字资产管理的介绍及意义

数字资产管理 (DAM)是媒体行业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提供更好的资产保护并帮助按时完成任务。它是一种工具,可用于通过组织富媒体资产的创建、分发和存档将内容转化为收入。它也是创建、编辑和货币化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大的DAM 解决方案通常需要高带宽网络基础设施,来提高工作流程的灵活性。

能够认识到这些问题的专业人士了解在构建 DAM 时选择正确产品的重要性。

2、HK-ATTO扩展和精简方案

虹科的合作伙伴ATTO Technology 专注于高吞吐量存储和网络连接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帮助实现在数字资产管理工作流程中实时共享频繁更新的资产。我们确保所有产品完全兼容,并支持所有领先的存储供应商。由于我们在流数据和高 IOP 环境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具有将生产和工作组直接连接到企业存储的独特能力,同时还满足内容创建和编辑的吞吐量和低延迟要求。与我们的竞争对手相比,我们的集成更加无缝,他们缺乏连接整个DAM企业基础设施的技术。

如图便是可满足DAM构建需求的基础设施连接解决方案。使用到的产品是集成了Multipath Director(多径控制)技术的虹科 ATTO Celerity光纤通道卡。

3、产品特点

1)多路径控制器(MultiPath Director™)

  • 专家技术,为内容创建类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完全冗余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 为主机和存储之间的多个光纤通道数据路径实现故障转移和负载平衡功能。
  • 允许Windows、Mac和Linux工作站和服务器操作系统直接连接到企业级存储。
  • 为异构操作系统环境中的用户提供单一解决方案。

2) 高级数据流(ADS™)

独家技术,提供可控的延迟和数据加速功能,可在不丢帧的情况下交付多个并发视频流。满足内容创建和编辑的吞吐量和低延迟要求

3) 配置工具(Config Tool)

基于GUI的实用程序,用于本地(或远程)管理和监控主机和存储之间的多条数据路径。可轻松识别问题区域并加快故障排除工作。

当今数据密集型计算环境下,虹科提供将工作站或服务器连接到存储的解决方案,我们连接的协议有光纤通道(FC)、以太网、SAS/SATA和Thunderbolt——每种协议都有不同的速度和不同的端口配置。虹科还有连接不同协议的网桥(HK-XstreamCORE和HK-ThunderLink)。这里,我们会持续更新数据连接和存储解决方案,以极其稳定、平滑的数据流,满足您的企业级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hojichu.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