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1(API级别27)特性总结

Android 8.1 (API level 27)特性官方链接:https://developer.android.com/about/versions/oreo/android-8.1

项目

详情

类型

神经网络API

添加NN API,为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框架提供加速计算和推理

新增API

自动填充框架更新

BaseAdapter 提供setAutofillOptions

AutofillManager 提供notifyViewVisibilityChanged(View, int, boolean)

新增API

通知

应用程序现在每秒只能发出一次通知警报声,超速发送的声音会丢弃,此更改不会影响通知行为的其他方面,并且通知消息仍会按预期发布。

NotificationListenerService 和 ConditionProviderService不支持低存储设备(即ActivityManager.isLowRamDevice()返回true的设备)

未使用

EditText更新

从API级别27开始,该EditText.getText()方法返回一个Editable; 以前它返回了一个CharSequence。这项更改兼容老版本

特性变更,兼容老版本

自定义webview安全浏览功能

通过谷歌数据分析和安全浏览api,用户可以控制危险链接的处理方式

新增

视频缩略图提取

获取视频缩略图推荐使用getScaledFrameAtTime():可控制显示尺寸,节约内存

不推荐使用原油方法getFrameAtTime():返回为徒为视频尺寸大小

新增

共享内存API

Android 8.1(API级别27)引入了一个新的 SharedMemory API。此类允许您创建,映射和管理匿名SharedMemory 实例。SharedMemory是一个Parcelable,适合多进程传输。

新增

WallpaperColors API

Android 8.1(API级别27)可以实现提取动态壁纸颜色给系统UI

新增

指纹更新

FingerprintManager引进新的错误码

新增

加密更新

Conscrypt中已经实现了新的算法

变更

Android9.0适配已完成

Android 9.0 行为变更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