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mproxy的五种代理模式(六)

mitmproxy俗称中间人攻击的神器,有篡改功能的代理,支持http通信与https通信,总共有五种代理模式。


1、正向代理(regular proxy)启动时默认选择的模式


是一个位于客户端和原始服务器(origin server)之间的服务器,为了从原始服务器取得内容,客户端向mitmproxy代理发送一个请求并指定目标(原始服务器),然后代理向原始服务器转交请求并将获得的内容返回给客户端。客户端必须要进行一些特别的设置才能使用正向代理。



2、反向代理(reverse proxy)启动参数 -R host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Mitmproxy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抓包工具,它支持HTTP、HTTPS和WebSocket的抓包和修改。对于WebSocket,mitmproxy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拦截和修改WebSocket通信,让你能够更好地了解WebSocket通信的细节。 要拦截WebSocket流量,你需要在mitmproxy的配置文件中进行相应的设置。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mitmproxy的配置文件,一般位于~/.mitmproxy/config.yaml。 2. 添加以下代码: ``` websocket: - name: Intercept WebSocket traffic pattern: ws://.*example\.com/.* script: ~/intercept_websocket.py ``` 其中,pattern字段用于匹配WebSocket通信的地址,script字段用于指定处理WebSocket通信的脚本。 3. 创建一个名为intercept_websocket.py的脚本,用于处理WebSocket通信。在该脚本中,你可以使用mitmproxy提供的WebSocket类来处理WebSocket通信。 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 ``` from mitmproxy import websocket def websocket_message(flow: websocket.WebSocketFlow): # 打印收到的消息 print(flow.messages[-1].content) # 修改消息内容 flow.messages[-1].content = "Hello, world!" ``` 该脚本中的websocket_message函数会在收到WebSocket消息时被调用,你可以在该函数中处理WebSocket通信。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打印了收到的消息,并将消息内容修改为"Hello, world!"。 4. 重启mitmproxy,并在浏览器中访问WebSocket地址。此时,mitmproxy会拦截WebSocket通信,并调用intercept_websocket.py中的websocket_message函数来处理WebSocket消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