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专业版 beta2安装体验

Visual Studio 2010 专业版 beta2的下载地址如下: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a80dfb5d-51c6-4778-8656-a9ff29d3a132&displaylang=en#filelist

 

下载后会执行exe程序会生成iso格式的文件。用虚拟光驱安装即可。

 

1.安装程序启动后,出现如下画面。首先让人感觉到不同的是微软在2010版中更换了vs的LOGO。

2.执行Install后,进入下一步。

 

3.选择FULL全部安装,大约需要5.8G的磁盘空间。不算MSDN,可见2010已经足够庞。

 

4.2010的安装主界面变的更加简洁。全部安装需要安装35个组件。

 

5.安装过程中,安装farmework4.0 和installer4.5update时需要重启。在之前的版本2005和2008都是一次性安装完成无需重启。2010比较特别,一重启就是2次。

 

---

 

6.安装完成。

 

7.启动界面。首先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启动画面也比较不错。(左下角蓝色背景是我的桌面)个人感觉启动速度比2008要慢很多。

 

8.启动成功后的预览效果。(感觉有点像Eclipse)

 

9.新建项目的截图。(支持从framework2.0—framework4.0)同时也继承silverlight的开发。之前的vs2008版本需要安装sp2的补丁和silverlight单独的开发包。

 

10.新建网站的截图。

 

11.web开发环境的截图,与2008相同,没多大变化。比较简洁。

 

12.web开发的工具箱截图。

 

13.在2010的web开发框架中结成jquery1.3.2。

 

14.在2010中集成了微软最新的开发语言F#。

 

 

 

基本预览完毕。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