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icrosoft Word文档中插入表情符号

表情符号这些天基本上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包括在Microsoft Word文档中。使用可在所有现代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10,macOS,iPhone,iPad,Android和Web)上运行的彩色表情符号图标来增强文档风格。

如何在Microsoft Word 文档中插入表情符号

您可以在Word中以与在其他任何应用程序中键入表情符号相同的方式键入表情符号。键入Word文档时,请使用适用于您的操作系统的键盘快捷键:

在Windows 10上,按Windows +。(句号)或Windows +;(分号)以打开表情符号选择器。
在Mac上,按Control + Command + Space打开表情符号选择器。
在iPhone,iPad或Android手机上,您可以使用标准的表情符号键盘。
如果您过去使用过表情符号选择器,它将首先显示您最常用的表情符号-在Windows和Mac上均可使用。

在Windows和Mac上,您都可以开始输入表情符号的名称以进行搜索。例如,要查找与食物相关的表情符号,请键入“食物”。您也可以在此处滚动长长的表情符号列表,找到所需的内容。

使用箭头键,然后按Enter键或单击表情符号将其插入。

您插入到文档中的表情符号将显示为色彩鲜艳的现代表情符号图标。您可以调整它们的大小,并通过调整其字体大小来放大或缩小它们,就像处理文档中的任何其他文本一样。

当您在包含内置表情符号支持的任何现代平台上的Word中打开文档时,这些表情符号将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它们在平台之间看起来会有所不同-Microsoft,Apple和Google都有自己独特的表情符号样式。
顺便说一句,这些键盘快捷键基本上可以在所有Windows或Mac应用程序中使用,让您可以在任意位置插入和使用表情符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