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件开发外包,你应该注意的细节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许多公司都急需一款归属于自身的软件,或是别的对自身有价值的软件。当企业沒有自身的软件开发团队,或有团队但团队无法实现这一项目时,大家的另一个解决方案便是把这个软件开发项目外包给专业的软件开发公司 ,并给与合理的资金和酬劳,让专业的软件开发服务商根据企业的要求开发出的软件,这就称为软件开发外包。

 

下面,鸿泰盛科技将为大家介绍一些软件开发外包应当了解的开发步骤和细节。

 

开发步骤:找软件外包公司-论述要求-产品价格-签订合同-交费-做ue-ui设计-种码-检测-项目验收-发布

留意:这一步骤可以说跟别的任何步骤都非常类似。尤其是签订合同,也是跟着时代潮流一般先支付首付,之后会有免费的软件维护期。

 

对于整体软件开发外包和非整体软件外包开发

 

总体来说,软件整体外包更具有优势。除开发价钱稍微高一些以外,别的基本都很有利于软件项目的开发。例如当不一样的团队协作开发同一款软件,会发生许多不能预估的问题。例如进展各不相同,会让进展快的软件开发团队产生時间上的消耗。又例如,磨合期不太理想化。因此,假如要将软件开发外包给其他公司,那麼尽可能包给同一个团队。

 

转包的注意事项
 

假如你要将软件开发项目外包,那麼还记得在外包给软件开发团队时备注“禁止转包”这四个字。因为有很多软件开发服务商会擅自把收到自身身上的软件开发项目接转给别的软件开发团队,从而获得价差盈利。

 

明确传达思想要求
 

思想观念的传送极其重要,只有软件开发服务商完全理解你的具体开发需求,以及想要实现什么功能时,才算是完成了软件开发的第一阶段。思想观念或是客户要求上的一点点误差也可能造导致软件开发沒有达到预估效果。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工程项目经理是极其重要的人物角色,假如工程项目经理传送逻辑思维不足够清楚,那麼,就可能造成项目开发人员的疑虑或解,最终导致时间加长或开发不成功。

 

明确UI设计风格
 

在传送自身想要的软件外型时,一定要详尽的告之软件开发服务商自己的需求。最好能够具体化,不要说高端大气等过于笼统的词汇,最好是直接告知开发人员软件的颜色,以及想要的风格类型,比如简约型、中国风、复古型等。既节省了UI设计阶段的时间,又能保证开发的效果满足自身需求。

 

合同前谈论好软件的安全性及扩展性
 

除了基础功能,别的衍化功能也务必跟软件开发服务商说明白。尤其是安全防范问题或是一些扩展性的问题。千万别在合同签订以后再渐渐地明确提出来,这可能会附加添加成本的,因为它不在合同书以内。 明确是Android或是苹果系统开发,假如你们必须做的是苹果系统,那麼你事应备好发布App Store的企业账户,本人账户或是是公司账户。那样就会在软件发布时节约一些時间。

 

项目开发的跟进
 

项目进度表的填写可以让你了解软件开发服务商的项目进展。也可以让自己心里有个底。总而言之,有进展查询总比沒有好很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