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红外避障小车课程设计

其目的是在相关先修课程学习后,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提供的几种典型机器人系统(选择其中一种),开展相应的设计、建模、运动仿真及控制实验,使学生进一步巩固机械设计、机械原理等基础知识,以及机电系统控制、传感与测试技术、机器人学等专业知识,并结合实际的机器人系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应用场景,培养和锻炼学生综合运用专业基础、专业技术知识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本系统所有芯片都需要+5V的工作电压,而干电池只能提供的电压为1.5V的倍数的电压,并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其电压会逐渐下降,则需要LM7805稳压芯片。

2023-06-19 10:32:12 1672

原创 医疗机器人的概述

最后便是在临床实践中不断地改进研究方法使得医疗机器人更容易普及,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本文从实际出发,对医疗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并在现有研究成果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基于单片机设计、实现过程及方法在本课题研究中,通过对医疗机器人的研发过程、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与诊断并提出解决对策。在具体研究中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如将医疗机器人作为一个平台来进行开发,以实现患者与医护人员之间的交流本文的研究结论如下:在医疗机器人技术领域,其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未来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方向来解决这一问题。因此医疗机器人的应用成为必然。

2023-06-14 00:19:59 2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