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小的感悟

从2017年发表了第一篇CSDN文章,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快五年的时间。五年前的我是一名学生,五年后的今天我依旧是一名学生,区别是从一名大二学生成为了现在的研二学生。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也曾雄心壮志的立下了很多flag,当然很多的时候也都变成了flag=true。尽管在别人眼中我看起来是在成长,但总感觉自己有些浮躁有很多东西还未来得及沉淀下来。记得本科时带过比赛的老师曾说过“大部分事情都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到的,没成功是因为坚持的时间不够”。想想现在的自己,也许正是因为坚持才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正是因为坚持这一路走来才算是顺顺利利没有太大的波折,正是因为坚持所以在遭遇失败时学会了坦然的接受。

说到坚持,我花在CSDN上的时间好像不怎么尽人意,五年时间来也只写了10篇文章。期间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而中断,其实仔细想想还是因为自己没有尽心尽力的去做这件事情。最近一段时间,看到曾经写的文章被一些人点赞和收藏了,又激起了我想继续写下去的决心。仔细想想,当初的自己是一个小小白,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开始自学单片机。学习的过程中走了很多的弯路,会因为查不出一个error而彻夜苦恼,也会因为点亮了第一颗LED灯而自豪不已。也是因为这样的过程,让我敲开了RM比赛的大门,让我走上了考研的道路,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尽管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大概就要告别校园生活了,但学习是一件终生的事情,想必我也一直会是一名学生。

最后再一次为自己立下个flag,好好的继续将之前学过的单片机知识沉淀下来写成文章为自己做一个总结,同时也希望这些东西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同学。

  • 8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