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扩展的服务导向架构产品

 

    BEA技术与Oracle融合中间件(OFM)快速集成之后,企业可以从扩展的Oracle服务导向架构(SOA)软件中获益,这些软件包括Oracle SOA套件10g 第3版和Oracle 企业储存库 10g第3版本。

    计划为Oracle SOA套件10g第三版增强的功能包括与Oracle Service Bus 和 Oracle WebLogic Suite的集成,它们单独建立于BEA AquaLogic Service Bus 和 BEA WebLogic Server之上,并获得Oracle WebLogic应用网格的认证。

    作为Oracle SOA Governance的核心组件,Oracle 企业储存库 10g第3版将获得Oracle SOA套件和Oracle商业流程管理(BPM)套件的认证。该版本也将扩展对Oracle和非Oracle SOA应用软件的治理功能。

    这两款软件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甲骨文的战略,即在开放、标准化的中间件和数据库架构基础上提供全面的、集成的和端对端的产品套件。甲骨文推出的产品帮助用户简化了计算环境,降低了成本和风险,提供了更大的选择和灵活性。
 
    综合的集成套件

    Oracle SOA 套件拥有以下组件:

    Oracle JDeveloper – 提供了统一的设计时间环境来设计服务,从现有的信息系统和业务应用软件中访问服务并设计合成的管理软件和业务流程。

    Oracle BPEL流程管理器– 帮助企业把分散的应用软件和网络服务整合到业务流程中。

    Oracle Service Bus– 为高容量、关键任务的SOA环境提供标准化的集成。

    Oracle 网络服务管理器( Oracle Web Services Manager) – 以安全性和操作政策的管理和执行,通过共享服务来管理互动。

    Oracle 业务活动监测 ( Oracle Business Activity Monitoring) –为创建互动和实时的面板提供解决方案及为监测业务流程和服务提供主动提示。

    Oracle Business Rules – 帮助业务分析师和非开发者更方便地解释和修改业务逻辑。

    Oracle 复杂事件处理 (Oracle Complex Event Processing) –为开发事件处理软件提供丰富和说明性的环境,以提高业务运营。

    适配器(Adapters) –全面广泛的技术和打包的适配器为更多的信息系统、业务软件、主机、TP监视器和其他系统提供高性能和天然的连接性。

    通过为SOA资产和它们的从属物提供唯一来源的真实信息,Oracle 企业储存库为管理整个SOA生命周期提供了坚固的基础。

    Oracle公用事业客户服务与计费软件2.2版(Oracle Utilities Customer Care and Billing 2.2 )采用Oracle SOA治理产品包括 Oracle 企业储存库, Oracle Service Registry, Oracle网络服务管理器 (Oracle Web Services Manager)和Oracle 企业SOA管理套件( Oracle Enterprise SOA Management Pack)。

    甲骨文公司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Amlan Debnath说:“收购BEA后,甲骨文发布了全面的集成路线图,Oracle SOA套件和Oracle企业储存库这两款软件新版本的发布,进一步展示了甲骨文在快速融合两家公司领先的软件技术上所取得的成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