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s3760和s2026交换机的密码修还及重置

本学期第一次接触交换机及路由器,在摸索了3个星期之后,终于将实验室里所有坏的交换机,路由器整好了。

1 s2026   本实验室采用的版本是锐捷的10.1.4版本,

1)rgnos.bin文件不缺失的情况下



(1)建立超级终端,点击还原默认默认设置参数(参数9600);


(2)重启交换机,同时不停得按ctrl+C(应该是有规律的),直到出现ctrl工具菜单。(在crtl>模式下,输入quit回车即可在选择模式下切换)


(3)输入 4——filemanagement utilities ,如果文件不关紧要,可以输入1——Remove a file,文件名输入“config.text”,回车,即可恢复到出厂设置。


(4)按下ctrl+q,就会转到命令行模式,此时,可直接输入load命令,重启交换机。

2)rgnos.bin文件缺失的情况下:

下载方法1(1)可以在 http://www.ruijie.com.cn/fw/rj/这个网站找到相应的版本下载,查看版本号的方法是showver 然后查看对应的型号。

下载方法2(2)可以在好的机器上下载一份rgnos.bin文件,然后上传到缺失的机器上,

在好的机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