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ICT促进行业迈向云时代

文/David Gould 彭博社

数字技术正在塑造未来世界。云计算、移动化、网络和大数据技术不断走向深度融合,让人们可以同时扮演多重角色——企业家、消费者和创新合作伙伴。这场变革将促进新一轮的联接,让人类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作为一种新的弹性可扩展计算技术,云计算正在颠覆企业的运营和生产方式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云平台已经成为企业应用战略的核心。全球市场研究机构IDC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Frank Gens指出:“未来4到5年,云解决方案的数量预计将增加10倍。许多云解决方案的战略重要性将超过传统IT。与此同时,领先的云提供商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整合压力。大规模创新将不断涌现,企业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未来几年将成为当前和新兴IT市场领导者的关键时期。”

随着云计算不断演进,云技术催生的联接能力将推动全球经济转型,并为个人、企业和政府带来更深层次的变化。简言之,没有谁能在这场云革命中原地踏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