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日志#2005年3月23号]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是诗人

 从一本杂志中看到一句话,我一直想提起: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是诗人。尽管自己现在变得比较的寡言,但是我依旧愿意和一些陌生人谈话,我希望自己的言语能够给他们带来欢喜,带来愉悦,带来一份同感的兴奋。事实上,很多时候我做到了这一点,但是更让我惊奇的是,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一份心情。那个闸门只要一打开,随之就会奔涌而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的内向的人也一样在熟识的朋友面前侃侃而谈,纵横捭阖,旁征博引,俨然一个演说家。我就见过不少这样的人,他们很多时候不愿意太多的说话,但是只要你能抵达他(她)内心深处的那个小屋,打开屋门的时候你会发现,满屋的都是别样的精彩。简直就是一个万花筒,你不断的敲打,总是有新的收获。而如果你能够品尝到这份颜色,你是幸福,他也是幸福的。

       很多平时大咧咧的,或者玩世不恭的,或者是你觉得不可理喻的。当他们安静下来的时候,他们竟然是那么的安静和温柔。就像是我看到的一个小混混给自己的女朋友打电话时候的情景,你绝对不会想像的到,他会是一个不务正业的......人是一个矛盾体,无论表象如何,我都相信,在内心的深处,人人都很温柔。

很多时候我们在一些故事的时候,总觉得很不现实,就像虚构的一样,特别是当我们读着那些情感文字的时候,我们不相信,有这样的故事,有这样的人,其实故事无异,对于同一个故事,同一份情感,不同的是读者,不同的是读者的心情。不知道朋友们用什么样的心情来读这样的故事,但是只要是你自己的心情,只要有一份触动徜徉在心间,有一份自己的感触,便已经足够,故事是否真实?其实并不重要,什么故事都是源于往事,只是属于不同的你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