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企业邮箱如何申请?怎样申请企业邮箱账号?

企业邮箱的域名通常是绑定企业官网的域名,TOM企业域名邮箱就是以企业自有域名做后缀的电子邮箱,账户形式为 name@企业域名。企业邮箱优于传统邮箱的安全、稳定性,更为高效的邮件收发,以及更强的反垃圾能力,也决定其更适合被企业商务所采用。

在申请企业邮箱时,服务商平台就会让你填写邮箱域名。如果没有域名,则先注册域名再购买邮箱,而一般域名的价格并不贵,比如在TOM企业邮箱申请域名,有专门的域名客服提供服务,邮箱域名注册10分钟就可完成,现在注册有3折优惠,买3年送3年。

企业邮箱可统一管理,有助于增进内部沟通和协同办公能力。员工离职,企业邮箱可以顺利收回,或者继续由公司使用该邮箱,从而将所有业务联系信息保留和延续下来。若日常工作使用个人邮箱,员工离职不会上缴,客户可能仍然与其个人邮箱联系而被一起带走。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