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企业邮箱,怎么给国外的人发邮件?

国际业务企业是电子邮箱的主要用户群体,相比普通邮箱,企业邮箱是外贸公司的首选,因为企业邮箱可以给国外的人发邮件。而众多邮箱品牌中,TOM邮箱20多年的运营经验,拥有独立的海外通道,让邮件在全球畅邮无阻。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
第一步:选择套餐

进入企业邮箱官网,会看到有三个套餐,根据账号数量分为基础版、标准版、尊享版,注册的邮箱账号数量越多优惠越多。

第二步:提交注册信息
选好套餐后,点击立即开通,填写企业联系人、电话、公司名称、域名、具体注册数量提交信息后,专属客户经理会帮您开通企业邮箱,几分钟就能拿到公司企业邮箱了。

注册企业邮箱一定需要域名,无论是自己注册好的域名,还是邮箱服务商代注册的域名,都需要域名解析,TOM企业邮箱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处理域名注册、解析、备案辅助等。

企业邮箱注册好后,会先拿到管理员账号密码,在TOM开通的企业邮箱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但公司管理员也可以分配自己员工账号的容量、权限等。例如公司海外新项目组成立,为了高效办公,不仅需要微信群,还需要邮件群组,管理员可以给组内成员分配分级管理权限,之后此项目组账号的增删改,分级管理员都可自己操作。另外服务商还可以针对此邮件群组成员设置独立海外国际服务,保障企业邮件的安全来往收发。

  • 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