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on TX2刷JetPack3.3(方法一)

TX2 出厂时,已经自带了 Ubuntu 16.04 系统,可以直接启动。但一般我们会选择刷机,目的是更新到最新的 JetPack L4T,并自动安装最新的驱动、CUDA Toolkit、cuDNN、TensorRT、Opencv、Python等。

1、刷机准备工作

JetPack是一个x86二进制文件,不能在基于ARM的机器上运行,因此需要借助一个宿主机来刷JetPack,因此,需要准备:

(1)一个路由器,全程联网

(2)一台带有Intel或AMD x86处理器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作为宿主机,系统为Ubuntu 16.04(自己要是win电脑,要安装VMware 虚拟机,并在虚拟机上安装Ubuntu 的操作系统,最好是Ubuntu 16.04)

(3)各模块连接示意图(宿主机和TX2通过无线连接路由器也是没问题的)

2、下载JetPack3.3并在宿主机上运行

下载地址:https://developer.nvidia.com/embedded/downloads#?search=jetpack%203.3

可能需要注册一个NVIDIA账号,微信、QQ登录就可以了。

下载好了之后,改变文件权限:

chmod +x ./JetPack-L4T-3.3-linux-x64.run

然后执行安装:

sudo ./JetPack-L4T-3.3-linux-x64.run

 会出现如下图形界面, 直接点击Next

路径不用管,选择Yes,enable usage collection,然后点击Next 

 选择型号TX2,Next

 可能会出现如下图片情况,不要紧,关闭从新执行以上操作(我判断是网络原因,没有把manifest下载下来)

 出现下图就是OK的,然后点击Next

 Accept all

 漫长的下载后,会出现下图,点击ok

 Next

 

 选择第一种连接方式,Next 

 Next

出现这一步,上面的工作就算完成了

3、将JetPack3.3从宿主机下载到Jetson TX2

  • 断开TX2电源,保证开发板处于断电关机状态
  • TX2通过网线与路由器相连,并与宿主机处于同一个局域网
  • 路由器需要连接外网
  • 用Micro USB线把开发板连到电脑上(类似于安卓手机连电脑)
  • 接通AC电源,按下power键,开机
  • 刚一开机,就长按Recovery键不松开,然后点按一下Reset键(Down and Up),过2s以后才松开Recovery键,此时开发板处于强制恢复模式

     

完成以上步骤后,我们还要检查开发板有没有和电脑正确连接,在宿主机上按ctrl + Alt + T 另打开一个终端输入lsusb 命令,可以看到一些列表,只要发现其中有Nvidia Corp就说明连接正确。

以上步骤确认无误后,在刚才post installation界面中敲一下enter,就开始了刷机过程,持续大概半个小时,你可以喝杯咖啡。
显示下面界面就代表完成安装了。

安装完成标志


下面是安装确认界面,确认无误后,点击“Next”即可
Post Installation完成之后,显示删除下载文件,可以先不勾选删除下载文件,以便下次直接重新刷机。

好了,到这就算刷机完成了。

4、测试

重启TX2,执行:

nvcc -V

出现: 

 


海面模拟:

cd NVIDIA_CUDA-9.0_Samples/bin/aarch64/linux/release/
./oceanFFT

出现: 

测试成功 

  • 2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