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ido 配置本地gradle

真的是醉了,每次用studio,都有一大堆设置,gradle翻墙反到凌晨都下不好的。设置本地gradle又各种坑,网上讲的我都看不懂,试了他们的方法都不对。

新安装stuido,建立项目以后,就会伴随着下gradle,file — seting -gradle 怎么设置,我每次弄每次都得摸索,好像真的特别复杂。

复杂的很,我这如果说是初次设置,那一定也是不正确的,所以不要参考。至今研究不明白这他妈的咋回事。尤其是Android studio下还有一个一样的目录。

新换了个电脑,发现,gradle的目录位置就剩下了一个,在Android/Android Studio/gradle 下。配置gradle home目测没什么毛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