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rtc opus 音频编码支持SILK和CELT模式

SILK CELT是指将SILK编解码器和CELT编解码器结合在一起的混合音频编码方案。

SILK(Super-wideband audio coding)是一种低延迟的音频编解码器,用于实时的语音通信。它提供高质量的音频传输,并且适用于各种比特率和带宽条件。SILK主要用于处理低到中等比特率范围内的音频数据。

CELT(Constrained Energy Lapped Transform)是一种高效的音频编解码器,专注于高比特率的音频传输。它提供了更高的音频质量和更大的频带宽度,适用于音乐、影音娱乐等高质量音频传输场景。

SILK CELT方案将SILK和CELT两种编解码器结合在一起,以充分发挥它们各自的优势。通过SILK CELT,可以在不同的比特率范围内实现音频编解码,从低比特率到高比特率都能够得到较好的音频质量和传输效果。

SILK CELT经常用于WebRTC中的音频传输,特别是在高质量音频的需求上。它可以在实时通信、音乐播放、语音识别等应用中提供更好的音频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SILK CELT是一个相对较老的音频编码方案,在一些最新的音频编解码器中可能并不常见。当前WebRTC更常用的音频编码方案是Opus编码器,它已经集成了SILK和CELT的功能,并提供了更好的音频质量和传输效果。

SILK CELT是将SILK和CELT编解码器结合在一起的混合音频编码方案,用于实现高质量的音频传输。这种方案在过去被广泛应用于WebRTC等实时通信领域,但目前已逐渐被更先进的音频编码方案取代。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