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昨天晚上吃晚饭的时候,重新看了遍oc。当然,是第一集,依然觉得吸引。无论是庸俗的相遇桥段,无论是有些沧桑的主题曲,都犹如多年前一样的吸引我。

    女朋友最近在看gossip girl,虽然完全没有看过这部剧,但是只是从她的只言片语中,我感觉就是对oc的翻拍。一群宛如贵族闪亮的孩子们,一个多少有些落落不合的主角。低靡而不教条的青春。成熟而又各有阴臆过往的家长。是的,这很符合我们的心态。

    我们这群人的青春都很简单,或公开或地下的和教条做着斗争。但是却又是教条主义者。宛如一群走在革命之前的布道者。对手是教条。结果是牺牲。踏着尸体而来的那些人,收割胜利。被打倒的阶级,鄙视我们,后来的阶级,不了解我们。

    我喜欢这样子的青春,符合青春的定义。孤单的年轻着,所有人都老了,我们依然年轻,因为我们靠牺牲活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