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 JAX-WS和JAX-RS

WebService JAX-WS和JAX-RS

文章分类:Java编程

开始学习WebService了.首先了解一些概念.

首先要说:本人一直用CXF,它都支持JAX-WS和JAX-RS.不过JAX-RS是JAVA EE 6提出的功能.

 

与 WebServices 相关的 J2EE 技术称为 JWS(Java WebServices),其中含有 JAX-WS、JAX-RS、JAXB、JAXR、SAAJ、StAX 等技术。
 
 

 

支持 SOAP 的是 JAX-WS,即 JSR 224,http://jcp.org/en/jsr/detail?id=224 
支持 REST 的是 JAX-RS,即 JSR 311,http://jcp.org/en/jsr/detail?id=31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去几年,REST逐渐成为影响Web框架、Web协议与Web应用设计的重要概念。如果你还不了解REST,那这个简短的介绍将有助你快速掌握REST,此外还可以点击这里了解关于REST的更多信息。 相关厂商内容 高速下载:Adobe Flash Builder 4 简体中文正式版 for Windows 高速下载:Adobe Flash Builder 4 简体中文正式版 for Mac 利用Flex SDK创建易于访问的Adobe AIR应用程序 Adobe和英特尔联手推新服务帮助开发者发行AIR应用 构建更加完善的Adobe AIR应用程序之十大秘诀 相关赞助商 汇集最新RIA技术相关资源,提供Flash开发平台相关工具高速下载,免费获得Adobe软件的产品序列号。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希望能以简单而又贴合Web架构本身的方式公开Web API,因此REST变得越来越重要也就不足为奇了。使用Ajax进行通信的富浏览器端也在朝这个目标不断迈进。这个架构原则提升了万维网的可伸缩性,无论何种应用都能从该原则中受益无穷。 JAX-RS(JSR 311)指的是Java API for RESTful Web Services,Roy Fielding也参与了JAX-RS的制订,他在自己的博士论文中定义了REST。对于那些想要构建RESTful Web Services的开发者来说,JAX-RS给出了不同于JAX-WS(JSR-224)的另一种解决方案。目前共有4种JAX-RS实现,所有这些实现都支持Spring,Jersey则是JAX-RS的参考实现,也是本文所用的实现。 如果你使用Spring进行开发,那可能想知道(或者有人曾问过你)Spring MVC与JAX-RS有何异同点?更进一步,如果你手头有一个Spring MVC应用,使用了控制类继承(SimpleFormController等),你可能还意识不到现在的Spring MVC对REST广泛的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