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2k+ star -- GitHub生存之道

前言

  1. 本文的实例来自GuiLite项目,阅读本文之前,您可以先浏览一下这个项目的readme,然后默默的作一个选择,你会选择“star”吗?
  2. 一个国产的GitHub项目,star会容易来自海外开发者,还是中国开发者?
  3. 健康的star数量是平滑增长,还是暴涨?
  4. 有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让项目star短期暴涨?

激情的闭门造车

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有感于Android手机上炫酷的滑动效果,如果能将这种UI效果进行优化,将其运行在Windows平台和资源有限的Linux嵌入式平台,是不是很有趣呢?
为了提升UI的心动效果,选择了“心电图”这个主题来展示UI框架的能力。经过一段时间的撸码,程序顺利运行在Windows,Linux(树莓派)上;虽效率喜人,但依然感觉效果单薄,跟时下兴起的VR潮流比,还是略显寒酸;所以,为了能借VR的东风,专门适配了Windows UWP版本,这样程序就可以运行VR环境。
最后,就是制作VR宣传片了,再配上摄人心魄的音乐,“导演”对该片大卖非常有信心。好吧,说了那么多,也不如大家亲眼看一下视频,链接如下:
1. I am GuiLite
2.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