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ly是一个.NET / .NET Core HTML5 Chromium桌面框架

Chromely是一个轻量级替代Electron.NET电子对.NET / .NET的核心开发人员。

Chromely是一个.NET / .NET Core HTML5 Chromium桌面框架。它专注于基于Xilium.CefGlue构建应用程序,CefSharp不带WinForms或WPF的嵌入式Chromium(CEF)实现,但可以扩展为使用WinForms或WPF。Chromely使用WindowsLinuxMacOS本机GUI API作为“薄”铬主机。

使用Chromely,您可以构建带有或不带有Node / npm的单页应用程序(SPA)HTML5桌面应用程序。使用Angular,React,Vue或类似的JavaScript框架构建SPA应用非常容易。您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 Code或任何您熟悉的IDE,只要Chromely从编译/捆绑文件中知道入口html文件。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Chromely-Apps

与渲染过程进行通信(IPC)的选项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的:

如果您喜欢Chromely,请给它加星标-它会有所帮助!

有一个快速的问题吗?想聊天吗?连接上 

使用Chromely拥有一个应用/项目/工具- 请分享!

平台类

跨平台-WindowsLinuxMacOS。建立在CEF,CefGlue,NET Standard 2.0,.NET Core 3.0,.NET Framework 4.61及更高版本上。

  • Windows (1) 32位
  • Windows (1) 64位
  • Linux (2) 32位
  • Linux (2) 64位
  • MacOSX (3) 64位
  • Linux ARM (4)

 (1)   Windows 7,Service Pack 1和更高版本
 (2)   Ubuntu 16.04和更高版本
       (Mono当前不起作用)
 (3)   在macOS Mojave 10.14.6上进行了测试(其他版本也可能适用)
 (4)   即Raspberry Pi 3+
       (可从http://chromely.org/cefbuilds/index.html上手动下载用于ARM的CEF版本)

开始使用演示

创建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入门

https://github.com/chromelyapps/Chromely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