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疯狂源代码

Crazy Coder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Server各种日期计算

通常,你需要获得当前日期和计算一些其他的日期,例如,你的程序可能需要判断一个月的第一天或者最后一天。你们大部分人大概都知道怎样把日期进行分割(年、月、日等),然后仅仅用分割出来的年、月、日等放在几个函数中计算出自己所需要的日期!在这篇文章里,我将告诉你如何使用DATEADD和DATEDIFF函数来计算出在你的程序中可能你要用到的一些不同日期。    在使用本文中的例子之前,你必须注意以下的问题

2011-09-20 15:50:04 2774 1

转载 程序员装B指南

最近似乎某些装B指南比较火,刚好周五的晚上闲着没事,于是我也随便写一个。话说装B是一种能延年益寿的好习惯,大家随便看看,开心就好……一、准备工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1.电脑不一定要配置高,但是双屏是必须的,越大越好,能一个横屏一个竖屏更好。一个用来查资料,一个用

2011-09-14 08:48:31 2195

转载 在北京大学2008年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各位同学、各位领导:    大家上午好!(掌声)    非常高兴许校长给我这么崇高的荣誉,谈一谈我在北大的体会。(掌声)    可以说,北大是改变了我一生的地方,是提升了我自己的地方,使我从一个农村孩子最后走向了世界的地方。毫不夸张地说,没有北大,肯定就没有我的今天。北大给我留下了一连串美好的回忆,大概也留下了一连串的痛苦。正是在美好和痛苦中间,在挫折、挣扎和进步中间,最后找到了自我,

2011-09-02 16:48:17 2218 1

原创 全角和半角

A 、什么是全角和半角?(1)全角。指一个字符占用两个标准字符位置。 汉字字符和规定了全角的英文字符及国标GB2312-80中的图形符号和特殊字符都是全角字符。一般的系统命令是不用全角字符的,只是在作文字处理时才会使用全角字符。(2)半角。指一字符占用一个标准的字符位置。

2011-09-02 08:42:17 2188

搜索引擎基本原理

本书比较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实现技术及其系统构建方案。 全书分三篇共13章内容,从基本工作原理概述开始,到一个小型简单搜索引擎实现的具体细节,进而详细讨论了大规模分布式搜索引擎系统的设计要点及其关键技术;最后面向主题和个性化的Web信息服务,阐述了中文网页自动分类等技术及其应用。 本书层次分明,由浅入深;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也有大量的实验数据,具有学习和实用双重意义。

2012-11-16

文本格式刷

文本格式转化工具,纯绿色软件。功能:全角半角转换;简体繁体转换;设置空行;文件批量转换。 适用于网页等不规则文本复制以后的初步处理,速度快。

2012-11-16

msagent2.0或更高版本

当您启动 Office XP 程序,或尝试使用 Office 助手从程序中时,您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在 Office 助手要求 2.0 或更高版本的 Microsoft 代理。此产品是在 Office 系统软件包上可用。

2011-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