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玩转Java 轻松实现人工智能(教你快速用Java实现AI功能!)

扫描图片就能识别商品或者百度到相关信息,用到的就是人工智能中的图片识别功能,除了图片识别,AI还经常被用到场景分析、语音识别以及转换等功能上。

这些AI功能其实还能用 Java 来实现,你想知道怎么用Java实现AI功能吗?

 

图片

 

今天分享的课程会从0基础讲解阿里云平台、人工智能的图片识别、场景解析、鉴黄与垃圾信息、AI流式语音实时转换与语言合成等功能,通过本课程可以快速应用人工智能到自己Java应用中,从而提高人工智能的普及与人们便捷的生活体验!

【主讲内容】

1.阿里云人工智能AI全解;

2.AI人脸识别;

3.AI图片识别与解析;

4.AI图片鉴黄、涉爆与垃圾识别;

5.AI流式语音实时转换与语言合成。

花式玩转java轻松实现人工智能
http://yun.itheima.com/open/638.html?stt

【金牌教师】宋老师

10年软件开发经验,曾在用友网络担任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职务,先后主导过佛山美的集团互联网系统应用、白云国际机场商旅电商系统和深圳民太安公估保险移动互联网应用等。精通技术有Java EE、并发编程、SSM、SpringBoot、NoSQL、消息队列、微服务、JVM性能调、数据库优化等。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