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黑马2023年度就业报告新鲜出炉,这份成绩单,漂亮!

近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纷纷公布2023年度就业质量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各校毕业生整体落实率在80%以上。

虽然高校毕业生就业态势总体保持稳定,但就业压力依旧存在,部分学生毕业即失业,人送外号“毕剩客”,大学生就业焦虑明显提前。

有同学好奇,2023年,黑马程序员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如何?今天,和播妞一起来看!

从各方披露的报告来看,2023年程序员工资依旧处在高位,稳坐高薪收入前列。

黑马程序员学生就业情况也证实了这一点,黑马2023年度就业报告中,学生平均薪资表现突出,人工智能开发、产品经理、Python+大数据开发学科分别以18451.45元、13903.03元、11381.72元位列前三。

2023年黑马各个学科最高薪资刷新纪录,JavaEE学科高达60000元!人工智能开发和软件测试学科,最高就业薪资均达到42000元!

这意味着,经过6个月的系统培训,就能拿到高于培训前一倍甚至数倍的高薪。有一位Java学科学员感叹道:现在的我,一年多赚一辆问界M7!

站在巨人肩膀,可以看得更远,黑马就是你最好的跳板!

来自一线大厂的黑马名师天团全方位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黑马2023年整体就业速度超乎想象!

尤其是集成电路应用开发(含嵌入式)平均就业天数仅8.58天在第一期学生还没毕业时,已经有企业主动来黑马招聘和预定人才!!!

月薪20K的周同学回忆起毕业应聘场面,表示:“联想和万达为表诚意,不断加薪抢着要我,这种快乐你想象不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如黑马名师指路。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见!

“入职就能干活”“能直接上手项目,创造产出”是企业对黑马学员最真实评价!

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为了抵抗就业焦虑,与舍友组团来黑马学习。数据也证明,在黑马编程类学科中,一线城市应届生均薪轻松过10000元,远超同龄人(《2023年中国本科生就业报告》显示:大学生均薪5990元)。

显然,有项目经验的大学生在就业市场上更吃香!——这正是黑马的独家优势之一,我们坚持每年投入巨额资金进行课程研发,课程更新速度领先行业,可以显著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上天总会奖励先知先觉的人,大三大四组团来黑马,毕业一起顶峰相见!

2023年,黑马学生入职的公司更加丰富多样,包括互联网中大厂、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智能制造、金融行业等。这也意味着,黑马学员经过系统培训,就业选择面更广,适应能力更强!

很多学生过五关斩六将,顺利拿到大厂入场券,斩获阿里、百度、华为、科大讯飞、货拉拉、58同城、美团、数字马力、农业银行、贵州航空、蕉内、小鲜炖等大厂offer,实现高起点就业!即便是中小厂,也能拿到高薪!

进入自己喜欢的公司,左手事业,右手生活,理想和现实的重合,才是完美的人生呀!

黑马学生就业城市选择越来越多,除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之外,成都、天津、重庆等新一线和二三线城市,甚至是国外,也频繁出现黑马学生的身影。

如集成电路应用开发(含嵌入式)陈同学在苏州拿下20000元高薪,HTML&JS+前端学科周同学在成都拿到37000的offer!

有一种幸福,叫就近入学,家门口就业!

2023年,ChatGPT、大模型、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的出现掀起了新一轮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浪潮,相关岗位薪资显著提升。最明显的体现是黑马人工智能开发学科在武汉、成都等新一线城市的平均就业薪资达到了14K以上!

专业差异不大,非科班照样拿高薪!

从专业来看,计算机专业学生薪资略高于非计算机专业学生,但差距并不大,在200-500之内。这从侧面反映出“互联网行业是靠本事吃饭,凭技术说话的行业”,综合能力越强的候选人,越能争取到更高的薪水。

职场无关性别,只在乎实力!

从性别来看,女生的就业薪资并不逊色于男生。在HTML&JS+前端、Python+大数据开发、电商视觉设计、软件测试、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等学科中,女生的平均薪资要高于男生!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人会有疑问:大环境一般,普遍不好找工作,为什么黑马学生能“逆流而上”?

首先,还是那句话,互联网行业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国家官方数据显示,互联网业务收入持续提速增长,2023年,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互联网业务收入17483亿元,同比增长6.8%。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快速成长,不断催生更多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目前,嵌入式、人工智能、云计算、鸿蒙系统、智能驾驶等新赛道都急缺人才!

《产业数字人才研究与发展报告(2023)》估算,当前数字化综合人才总体缺口约在2500万至3000万左右,且缺口仍在持续放大。

此外,“最难毕业季”“最难就业季”年年提,年年有。从2010年的631万到2023年的1158万,我国大学生毕业人数在这十三年间近乎翻倍,毕业生激增导致就业市场竞争的加剧,无法轻易转变。

想要从就业市场上中脱颖而出,至少要有一项能够拿得出手的硬核技能!

正如某程序员所说,这个时代,想要舒舒服服喝茶、看报纸在互联网行业站稳脚跟,可能性几乎为0。互联网行业正处于野蛮生长向精耕细作转型的阶段,对人才提出了更高要求。未来,一定是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人才更吃香!

从这个角度来看,黑马学生之所以能“逆流而上”取得佳绩,主要还是凭借硬实力!

学习名额预约抢占登记表icon-default.png?t=N7T8https://baoming.itcast.cn/page/7fdb6837b930a-5be2439f19213?fayhyy

  • 11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