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一家6人都来黑马!表姐月薪3万,还是单身哦~

小纯(化名)同学介绍说,不仅她正在黑马杭州校区学习,而且她家里还有5位亲戚都在黑马学习过!她的经历激发了播妞极大的好奇心,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故事吧!

图片

单身表姐,最高月薪3万

而我,00后科班生,连实习都找不到

采访小纯同学的时候,还没等我开口,没想到她先诉起了苦。她说“作为科班生,我的专业课成绩还算不错,前前后后投了5家公司,一个实习机会都没有,今年的大学生真的太难了。”

2024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小纯同学和许多应届毕业生一样,没有工作经验就像是一张白纸,“每次我满怀希望地投递简历,却总是石沉大海”,这种滋味,相信很多应届生都深有体会。

2024高校毕业生预计1179万人:

图片

虽然初入职场就被泼了冷水,但在和小纯同学的交谈中,播妞能感受到她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她知道,要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站稳脚跟,就必须得有一手好牌。

于是她下定决心,加入黑马提升自己的实战技能。

家里人对小纯同学的决定也是全力支持。小纯同学告诉我,虽然她家庭条件一般,爸妈也觉得学费不便宜,但是,她家里有三个表哥和两个表姐都在黑马学习过,并且找到了满意的好工作。

图片

大表哥:Java工程师,郑州,9K;

二表哥:汽修转行Java工程师,10K;

三表哥:Java工程师,许昌,薪资保密;

大表姐:郑州,Java工程师,薪资10K+;

二表姐:武汉,Java leader,薪资30K+。

“可以说,因为黑马,我们家里人的收入至少翻了1-2倍。特别是我二表姐,之前在上海一个月能挣3万多,这在亲戚朋友中都传开了,爸妈也都看在眼里,所以他们很相信黑马。”

小纯同学坦言:“我来到黑马是必然,毕业后,我希望留在杭州找一份Java工程师的工作,像表姐一样,成为家里人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小纯同学和表姐合照:

图片

图片

编程语言常青树

是Java改变了我们的人生

细心的小伙伴应该发现了,小纯同学和表哥、表姐学习的都是Java语言!为什么纷纷选择了Java这条路,播妞也和她聊了聊。

“Java的薪资非常能打”

都说00后找工作,一出手就是整顿职场。小纯同学也很直白“我的爱好就是赚钱,选择Java最重要的原因就是Java的薪资非常能打。”她还说“我表哥之前也从事过其他职业,但是工资一直很低,是Java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根据第三方招聘平台数据,Java工程师全国平均薪资为16.1K,应届毕业生也能薪资过万。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这样的城市,会明显高于平均工资,如果有两三年工作经验,薪资能达到30k-50k。

图片

△数据来源网络(如侵删)

虽然一些城市的薪资不及顶尖的一二线城市,但与众多其他行业相比,Java工程师的薪资仍然非常有竞争力。就像小纯同学的表哥,在河南能拿到一万的薪资,可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了。

“很多公司都用Java,好找工作”

近两年,“唱衰”Java的声音时常出现,小纯同学对此却完全不在意。她说“虽然大家都在说Java老了,但是我觉得这事儿没那么绝对。很多大公司、大项目都还在用Java,这就说明它还是很靠谱的。

她还说,唱衰Java的无非就这三类人:

第一类,是其他编程语言的铁粉,其他语言都不如自己支持的语言;

第二类,是能力不够的Java求职者,但在任何行业都一样,能力不行找工作都会碰壁;

第三类,正在吃Java这碗饭的人,他们的劝退并不是因为Java不好,而是先上车的人不想让后面的人上车。

根据《中国IT服务人才供给报告》,在IT行业常用编程语言排行中,Java以52.1%的高覆盖率,位居榜首。

图片

△仅展示前10名,数据来源网络(如侵删)

尽管存在一些质疑和挑战,但是Java的实力不容置疑。“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无论在当下还是未来,Java在招聘市场依旧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图片

黑马Java其他学员就业如何?

小纯同学说过“行业火不火,关键还得看你自己行不行。”

黑马Java课程的同学,在毕业时的能力可以对标有2-3年工作经验的高级开发工程师,根据2023年就业数据,黑马毕业生一线城市均薪达到10099元,最高薪资60000元。

同学们从而在万千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斩获高薪offer无数:(上下滑动查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黑马JavaEE学科一直紧随行业发展,深度调研企业用人需求,科学打磨课程,致力于让学生在职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保持竞争力。

我们已累计培养数字化人才30余万名,想象一下,30多万位同学,30多万个故事,也是30多万次的华丽逆袭。

小纯同学家五位亲戚,一个接一个都在IT行业中找到了自己的舞台,他们的成功,也成为了黑马口碑的有力证明。她还告诉我,她弟弟现在大一,也是计算机专业,“我爸妈已经想好了,等他毕业的时候,也送来黑马学习。

学习名额预约抢占登记表icon-default.png?t=N7T8https://baoming.itcast.cn/page/7fdb6837b930a-5be2439f19213?fayhyy

  • 2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