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的一些想法

最近做班车,闲来无事,天马星空的乱想,想到了一些移动互联网的一些想法和机会。

现在移动互联网是非常热的一块,也是大家竞相投资的热点,但仔细分析一下,有几大类比较火,一类是游戏,个人小游戏,切水果、愤怒小鸟、疯狂列鸟等等;一类是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火车时刻表、我查查、日历、读书等等;一类是类似桌面类维护的,360卫士、桌面美化之类的。

就从游戏和与生活相关的我想到了几个方面的东西,写出来给大家分享,如果能给大家一些思路就更好不过了。

游戏类的一些想法:剪刀石头布,这个是中国人家喻户晓的游戏,我认为应该有人喜欢玩,尤其是不在同一个地方的时候,但这个游戏有些单调,还需要增加一些小的功能,才能丰满一下,满足游戏的乐趣。弹珠游戏,这个游戏就是小时候我们玩的一种游戏,七八十年代的人,就是一群小孩在泥土地里面挖个小洞,然后每个人拿一些玻璃球去投到小洞里面,在投入的过程中,也可以对对方的玻璃球进行干扰和打击。丢沙包,这个也是小时候很喜欢玩的一种游戏,力量速度等的一种平衡。

生活类游戏:这个是游戏和真实的一种互动,抢车位,这个需要在每个城市的停车场进行合作,在游戏中进行强车位,强到这位后,可以在真实的停车场免费停一段时间。为了增加游戏的丰富性还可以增加一些场景、难度、级别、抽奖等等。种菜,这个也是和真实的生活进行互动,比如种白菜,种一段时间后,可以邮寄给玩家相应的白菜作为奖励。不过生活类游戏需要投资和推广的难度会大一些,我个人认为机会还是有一些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