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win7删除文件提示:该项目不在无法删除情况的解决方法

 

原文出处: http://www.taojing.name/pro/exp/80.html

桌面右键-新建-文本文档-(双击桌面的这个新建的文本文档,把下面的命令 复制后粘贴进去)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文件-另存为"XXX.bat" ,然后,把要删除的文件或者目录拖放到这个bat文件的图标上就可以删除了!

成功删除后就可以把这个新建的文本文档和.bat文件放入回收站了,如果对批处理命令不了解,千万别双击刚才保存的那个bat文件,这个运行后果自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7系统中,如果无法删除docx格式的文件,可能存在以下几种情况: 首先,你可能没有足够的权限来删除文件。确保你已经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并具有删除文件的权限。你可以右键点击文件,选择“属性”,然后切换到“安全”选项卡,查看你是否具有删除权限。如果没有,点击“编辑”按钮,选择你的用户名,并给予其完全控制权限。 其次,该文件可能正在被其他程序使用,阻止了其删除。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先右键点击任务栏,并选择“任务管理器”。在“进程”选项卡中,找到使用docx文件的进程,右键点击并选择“结束任务”。然后尝试删除文件。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删除docx文件,可能是因为系统文件损坏导致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尝试使用系统修复工具来修复损坏的文件。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程序”,然后点击“程序和功能”。在左侧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文件恢复”选项,然后点击“确定”。系统将自动修复损坏的文件,然后你可以尝试删除该docx文件。 如果经过以上方法仍然无法删除docx文件,可能是由于硬盘错误导致的问题。你可以运行磁盘检查工具来扫描并修复硬盘错误。打开一个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chkdsk /f”命令,并按下回车键。系统将会自动扫描并修复硬盘错误。请记住,在扫描和修复过程中,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如果无论如何仍然无法删除docx文件,那么你可能需要考虑使用第三方文件删除工具,例如CCleaner等。这些工具通常具有更高的删除能力,并可以帮助你删除任何无法正常删除文件。 总之,在尝试以上方法之前,请确保备份你的文件,以防止意外数据丢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