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在学习工作中上网有一些我们下载到的视频文件,打不开,看不了,这是怎么回事?视频文件打不开是什么原因?下面就由系统圣地小编告诉大家视频文件打不开的原因吧!

  视频文件打不开是什么原因?

  1、很有可能是在下载的过程中,显示下载成功了,其实还未完全在后台编码完成,你就取消下载任务了。这样的视频是无法打开的,解决办法是重新下载一遍。

  2、还有就是下载到的视频是这个网站自己开发的视频格式,只有下载了他们网站开发的客户端才能播放。

  3、还有就是你的电脑上没有相应的播放器或者解码器,下载一个万能播放器安装即可。

  4、再一个就是某些网站为了数据的安全保密性,为我们视频梗概了后缀名自,我们下载完成后,把后缀名字修改一下即可。这种视频在下载的页面一般都有醒目的提示。

  5、再有就是你下载的视频是触犯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视频网站为了响应国家广电总局号召,给你做了手脚,这样的视频,是无法修复的。

  6、还有就是视频文件在电脑里面长时间的存放,里面的编码数据出现了错误,导致了读取错误,这样的话,网上找个视频修复软件试试。

  视频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1、视频图标与其他的不同

  2、点击视频图标后弹出无法打开提示

  3、先打开你的视频播放软件,(最好事你之前打开这个视频用的软件)

  4、在视频图标上点击鼠标左键,将视频拖拽到视频播放软件里。

  5、视频就可以正常播放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