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都建研发中心 员工近万 主攻TD-LTE

昨日,华为成都研究所合作处处长郝庆生向媒体披露,华为在高新西区占地515亩的研发中心正在建设之中,计划明年3月完工,6月入驻。届时,成都华为将整体迁入该研发中心。

华为是我国知名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2007年,华为进入成都,在高新区南区的天府软件园建立了华为成都研究所,主要从事4G通讯技术等领域的开 发。郝庆生介绍,华为将TD―LTE 4G通讯技术研发放在成都,目前已经在商用领域取得领先优势。随着公司的发展,华为在成都的员工规模已达3000多人。

正在建设中的华为研发中心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设有研发基地、成都软件工厂等,可容纳1万人办公。郝庆生称,研发中心建成后,成都华为将整体迁往华为研发中心,员工规模预计将达到8000~10000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td-lte无线数据终端是一款具有高速数据传输和多种功能的无线设备,可以提供无线上网、视频通话、视频教学等服务。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如何使用华为td-lte无线数据终端进行视频教学。 首先,确保你的无线数据终端已经连接上了td-lte网络,可以通过查看终端屏幕上的信号强度图标来确认连接状态。 接下来,打开终端上的视频通话软件,例如微信、Skype等,并登录你的账号。确认你的摄像头正常工作,并调整好摄像头的角度,保证你的面部能够清晰地显示在屏幕上。 然后,选择联系人或者通过对方提供的联系方式拨打对方的视频通话。等待对方接听后,你可以通过语音对方说明你需要进行视频教学的内容,然后开始视频教学。 在视频教学过程中,你可以通过终端上的摄像头将你的操作过程实时展示给对方,同时通过麦克风将你的讲解声音传递给对方。如果需要进行文字或图像说明,可以通过终端上的文字聊天功能或共享屏幕功能实现。 视频教学结束后,你可以选择挂断视频通话,同时可以通过终端上的录制功能将整个教学过程录制下来,以便后续回看或分享给其他人。 总的来说,华为td-lte无线数据终端可以通过视频通话功能实现便捷高效的视频教学,通过终端上的摄像头、麦克风以及其他功能,可以实时展示操作过程、讲解内容,并支持文字聊天、共享屏幕等交流方式,提供更加丰富的教学方式和学习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