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活动总结

去年关注GAE,然后关注python轻量框架,然后关注tornado,然后关注协程和异步,然后关注nodejs。

在关注nodejs的时候,有朋友说做个手机网游吧,然后说好,然后关注了一下以nodejs做游戏服务器的开发。后来没继续,但是还是有收获。

在玩GAE的时候,写了个gae-rproxy,网页翻*墙,开始上推。开始关心民生,后来gae被墙,gae-rproxy不能使用,改玩buzz,然后玩google reader,然后关注果壳和科学松树会。这种生活持续了两三个月,每天阅读大量的文字,但是有实际意义的不多。最后决定静心玩技术。

静心玩技术后,开始计划用nodejs写个论坛,同时接触到coffeescript,开始用coffeescript + mongodb 来写。 mongodb的node drvier用着不爽,于是给他包了层皮,叫做 node-mongoskin。

参加了小胖组织的HTML移动开发性能大赛,奖品和好奇诱惑我抓脑袋忙了几天。

回家,儿子喜欢看巧虎,会学赵本山走路,很搞笑。

买了linode vps,关注nodejs服务器部署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