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izer

子类如果覆盖了父类的finalizer,子类应该手工调用父类的finalizer,应该放在finally里,以确保子类finalize时出异常时,父类finalizer仍被调用

利用匿名类,终结外围实体(enclosing instance),外围实体在一个private instance中存储一个reference,指向终结函数守卫者(finalizer guardian),于是,finalizer guardian在外部实体存在时也存在,当guardian被终结时,它执行外围实体所期望的终结动作。

public class Foo{

private final object finalizerGuardian = new Object(){

protected void finalize() throws Throwable{

//终结外围实体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