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狗公无情屌

多情狗公无情屌

左直拳

在公司所在的大厦搭电梯,有时会看到一个中年男。四十岁上下,戴着眼镜,短平头,个头不高,好象还没有我高,而本人连一米七都不到。样子也不帅,象条粉肠。神情气质还有点阴沉,起码绝对是不和悦,大概也不会有幽默的成分,可又不是一个老总式的隐隐约约的威严。

就这么一个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我竟然感觉到他全身上下,每个毛孔,都流淌着发情的分泌物。在他单薄矮小,甚至猥琐的身体里面,跳动着一颗躁动不安的心。

这种感觉,在我见到他第一次时就强烈的感受到了。当时电梯门到了某一层,打开时,多情中年男正与他几个同事进来,其中有位妙龄少女。“进去进去”,他招呼着妙龄幼齿,一副绅士派头,表情有些紧张拘谨,不自然。绅士风度这种事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一种本性,不是想装就能装出来的,他这样子做作,莫非是内心深处,有所企图?幼齿看了他背影一眼,若有所思,表情似笑非笑。他们在想些什么?故事会如何发展?旁人一看,洞若观火。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本事,不过,察颜观色,注意神情细微的变化,猜测其人内心,却是强项。今天乘电梯时,又看见了这个梁山伯,更加印证了我的想法。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闷骚?前两天我有个同事穿的衣服上有英文“MENLOW”,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发音却有点象闷骚。

我读初中的时候,天天在学校饭堂吃饭。饭堂里有个男杂工,年纪当时已经三十多岁了,象大多数乡下人一样,脸黑黑的,好象还有雀斑。不过他却收拾得很斯文,留着知青似的头发,还把衣服下摆扎起来。衣服虽然老土,不值钱,但却很干净。不知道有没有洒些上海花露水或在口袋里放一片千里香?那时邻近是师范学校,每周六晚上会公映电影,我们都去看,人群中,有时会看到他的倩影。我感觉到,他也在怀春的躁动中等待着点什么。

人类求爱时,就着天上皎洁的月亮和星光,又是吉他又是鲜花,还要来段山盟海誓才算过瘾。狗就不同,没有这么复杂。遇上心仪对象,闻闻鼻子,再闻闻生殖器,打量几下,互相亮出家伙,即时开搞,无论身在何处何地。

不就是发情了吗?

左直拳的马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