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中ajax contact 插件的使用

在使用wordpress搭建的站点中,时常会有通过表单提交问题或请求的需求。在wordpress有非常丰富的类似的插件,今天我来介绍一个个人比较喜欢的表单插件ajax Contact.从名字上我们就知道该插件的提交是基于ajax方式,用户体验比较好,并且集成了jquery对表单项的验证。总之,功能还是不错的。

配置

可以通过此链接查看并下载该插件: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ajax-contact/

在插件安装成功后,我们可以在左侧菜单中看到:


其中contact Forms子菜单显示了全部已添加的“表单”列表,见下图:


如果需要添加更多的“表单”,可以点击上图中的“Add New”按钮:


其中标题应为必填项。表单项的添加也很人性化,很容易上手。如何添加在这里就不多说,主要是介绍一下该插件的发送邮件配置。前台用户在填写表单并提交后会以邮件的方式通知管理员。

Send Submissions To : 该处填写前台表单提交后通知并接收消息的邮箱。一般为管理员邮箱

Subject Line: 该处为发送邮件的主题

From Address: 从哪个邮箱发送过来的(注意:这个地方的邮箱必须为下面配置的SMTP的邮箱,不是随便输入的)

在发送邮件时还需要配置发送邮箱的SMTP

在这里我使用了另外的一个插件SMTP,并结合该插件一块实现发送邮件的功能

该插件的详情及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smtp/

该插件主要是用来管理wordpress的SMTP配置。见下图:


配置很简单,正确填写SMTP的各项就可以了。在填写好后还可以通过上图下方的"Send a Test Email" 功能来测试一下配置正确与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