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路,需要有技能和参照物才能看懂

网络创业失败的10大教训 感触!

 

现实中,许多成功的理论和思路是互相矛盾的,在这个公司里就成功了,而在另一个公司却使用完全相反的思路也成功了。

比如:到底是关注你的用户,还是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来运营? 到底是大量的融资,还是尽可能少的融资?

如标题所示,任何的经验都是由上下文的,呵呵,也就是需要周边的环境,应该因地制宜。

如同成功是不可复制的一样,因为2个公司的环境是不可能完全相同的,必须根据自己的周边情况作出调整。

针对学习也是一样的。

 

每个人都想知道如何才能学好,但每个学好的人总结出来的东西,并不全部适合你,因为你和他有太多的不同,无论是先天的智商,还是家庭的影响,还有你周边的同学和同事。

所以,好的学习方法也要根据你的自身条件,慢慢的摸索出更适合(注意没有最适合)你的学习和成长的路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这是用Telerik ChartView设计的股票数据采集及分析软件,目前只完成了数据的采集和图形呈现,还没有加入分析功能,采集功能:从网上下载股票数据转换成Excel,导入系统,同时系统根据当前股票交易时间在设定后自动从新浪财经获取数据并实时显示,当要收市时,将最后的一此获取数据添加到K线数据中,这样只需最开始导入一次数据,后面每次在线后,数据会不断添加的K线数据中。 最开始使用的是WPFVisifire呈现,但拖放时卡得不行,换成Telerik后,拖放时如丝般顺滑,看来WPF控件的优化非常重要。 之前的上传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maiker/9732083可以作废 相对于之前的上传的,这次增加了10种常用的技术指标的算法(主要与同花顺匹配),当导入可添加数据时,自动计算这些指标,但没增加指标的参数化功能,这点可以在程序运行后,通过重新执行某个指标的计算并存入数据库,实现变参数化。 另外这次使用了Telerik的Direct2D呈现图形,由于有庞大的Chart同步,在大数据量的情况下,仍旧不是很流畅,但能忍受,可以考虑一次加载所有数据,然后控制缩放区域,用Telerik的基于图形的缩放,应该会很流畅,比基于数据的拖放应该流畅多了,Telerik有一个这样的例子,测试了一下确实很流畅,但TrallBar的同步没处理好,就没有使用这种方式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