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天 面试总结

下午2点去vepage公司,面试java实习生。公司环境很好,特别好,超级好的那种。前台特别客气的倒水什么的,哎,可惜我就是个屌丝,没见过世面的穷屌丝。感觉上家老板给我2.5k我就好高兴,或许我就是找不过工作,突然有公司要了,我懵逼了吧。扎扎实实学技术,学自己想学的,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无论多艰难也要坚持下去,人穷无非就是轮落街头,但是一定要有志向,不能志短,不然哪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吸取前十年的经验,和教训。一定要特别努力,要对得起自己的梦想,不然,真的就是好高骛远的人。成为自己都不喜欢的人了,还有什么意思呢,是不是。

下午又去下沙哪边,过去都5点30了,结果做了套题,多选题,19道,答对15道就有机会去和项目经理面谈,我答对9到,7道半错半对,还有3道不会的,麻痹出的题也是含糊不清楚的题,只能说,我很烦躁。

1.什么ArrayList继承abstractList类?我记得是ArrayList是实现的list接口吧,list接口继承的是collection接口吧。说它出的题有问题,它说没问题,就是我水平不行。

2什么java的三大特性? 请说明是面向对象的三大特性好吗?java不是跨平台,安全,面向对象等特性嘛,面向对象的特性才是抽象,封装,继承,多态,好吧。

3什么常见的加密方式,我这个真不知道?java常见加密方式请百度自己查,我不知道。

4sql数据库什么行列转换,我也是醉醉哒。面试完,就是基础特别差,没什么可谈的了。我真是醉醉哒。

总结一下,以后面试要问清楚,什么人家一通知就过去,过去别人还不待见的样子,很烦躁的。

基础这东西要一直看,但是真的没用,多做项目才是真理吧,我也感觉是这个样子,以后加强练习把,不然没出头之日了。

就这样吧,继续加油,真是心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