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安装Photoshop遇到一系列问题&解决方法

各类安装报错提示的解决方案

问题一: 安装PS提示“无法打开,因为apple无法检查其是否包含恶意软件”解决方法:

打开电脑的“终端”程序 输入以下命令:(终端位置在:启动台-其他文件夹处)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代码可以全选后快捷键:command+C复制 command+V粘贴进去)

后按回车键,随后出现“钥匙标志”后输入您的电脑密码(开机密码),这个时候输入密码然后按回车键后再去重新运行安装程序,这时就不会提示无法打开了。

特别说明: 输入密码过程是不可见的(没有反应,看不到光标变化的),你只要输入完按回车键再去重新安装即可解决!

问题二: 安装Adobe PS系列软件 提示【Error】错误的解决方法:

类似问题:photoshop “无法安装在此磁盘上,  target not found ”的错误。

1. 首先第一步鼠标右键单击PS软件包,在弹出的菜单栏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打开】选项。

2. 第二步进入文件夹后,鼠标右键单击【Install.app】,在弹出的菜单栏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显示包内容】选项。

3. 第三步在弹出的窗口中,根据下图所示,双击【Contents】文件夹。

4. 第四步根据下图所示,双击【MacOS】文件夹。


最后鼠标右键单击【Install】(或者直接双击install),在弹出的菜单栏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打开】选项,这样就能成功安装。


以上就是如何解决Mac电脑安装PS出现Error问题的方法。

问题三: 打开安装程序之后,出现一直转圈加载,卡在此界面!


解决方法: 出现这类问题原因:没有断网(程序一定要先断网再运行安装程序)

如已经断网了 还是一直转圈,请按照 问题一 的操作方法后再去安装即可解决!

问题四: 安装过程提示『抱歉 安装失败』错误代码1或者127的解决方法!

出现问题原因:

电脑以前有安装过其他版本的PS 或者其他Adobe系列的软件,造成缓存冲突

解决方法:

进入mac电脑的/资源库/application support 找到『Adobe』文件夹将其删除即可解决!

(如何进入到mac的资源库?点击查看方法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