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工作日志

今天的主要任务:
上午:去上信实业办理离职手续
下午:参加每周二的越洋电话会议

关于上信实业的一点认识:上信实业公司的老板(金总)无疑是成功的。他的公司策略方向非常清楚,首先利用多年的电子政务工作取得了3方面的资源:1、资金资源(个人和公司的第一桶金)。2、人脉资源(尤其是政府的人脉资源)。3、资格(涉密资格)。利用现有的资源开始经营OA365,成功经营后运用资本运作套现50亿。上信实业有限公司同样要走OA365的老路,但是问题也很明显:在中国玩资本运作,作假时家常便饭。

关于电话会议的认识:方天公司的现在的主要方向是进攻网络安全领域,在产业链的位置大概是网络设备提供商,主要的客户是网络安全方案提供商。

我的主要任务:和layne,sah,willie积极配合,打开网路安全这块市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具有留言本、日志搜索,插件管理,评论锁定和置顶,后台管理功能 v1.23sp2更新: 1、发帖加入flash魔法表情,使Blog更显有趣。 2、加入发表评论时“可以使用Ctrl+Enter直接提交贴子”功能。 3、修补了发表评论时不留名直接评论的问题。 4、将后台各功能分页,使页面条理分析,更加美观。将后台删除修改功能移到前台,修改删除更方便。 5、将影响速度的天气预报去除,以“本站公告”代替。 6、左侧加入滚动公告栏 7、完善了主题帖删除功能,主题删除同时相关评论也清除。不留下垃圾数据。 8、添加分类修改功能 9、数据库防下载,禁止从外部提交数据。 10、新增首页显示各帖查看数及评论数。更及时了解各帖关注度。 11、修改历8没有31的错误。 12、独立音乐联结,看帖不受影响。 13、留言本整合。 14、后台数据上传功能。 15、日志浏览权限控制。 16、注册发送Email欢迎功能和留言回复发送Email提醒功能。 17、快速分页 18、用户管理、发帖内容管理、脏话过滤。 19、后台数据备份管理,并对他人利用后台进行传木马做了严密防范。 20、发帖支持UBB 21、快速分页,支持海量数据显示 22、后台登陆错误记录,方便分析 23、独特的MD5加密文件,使密码牢不可破,任何人无法使用破解软件破解。 24、IP封锁(过滤)功能 25、Jmail群发功能(测试,欢迎进行反馈) 26、首页静态化(测试) 27、加入验证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